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月22日美国小麦日评:收盘互有涨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23  
周二,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和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上涨,而MGE春小麦市场下跌。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3.50美分,报收521.2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3.75美分,报收509.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572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指出,俄罗斯小麦出口最终显示出放慢的迹象,支持小麦价格,尤其美国小麦开始吸引国际买家。
CBOT小麦市场早盘一度下跌,追随大豆和玉米市场的跌势。不过尾盘麦价反弹。
一位分析师称,小麦市场形势依然向好,因为黑海地区小麦供应吃紧,传闻俄罗斯可能限制出口。另外还有传闻说,中国有意采购300到700万吨美国小麦。
过去一周市场一直传闻中国采购美国小麦,但是由于美国政府关门,市场无法得知中国的采购。
一些报道称,黑海地区可能限制出口。
俄罗斯农业部门正在考虑计划加强谷物出口管控。
乌克兰农业部催促出口商遵守出口限制谅解备忘录,因为大部分的小麦合同已经得到履行。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1月17日的一周里,美国小麦出口检验数量为516,643吨,低于一周前的546,783吨,上年同期为423,620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