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1月13日美国小麦日评:小麦价格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4  
周二,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全线下跌,未能延续周一因空头回补引发的涨势。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12美分,报收507.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7美分,报收486.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4.25美分,报收578.25美分/蒲式耳。
当天CBOT小麦市场下跌约2%。
国际原油期货下挫,创下一年来的最低水平,拖累农产品市场。追踪19个市场的汤森路透核心商品指数下跌1.8%,创下自1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周一,CBOT12月期约一度涨至三周来的最高汪洋,主要受到空头回补以及美国小麦出口前景改善的支持。
一位分析师称,人们认为11月底和12月初麦价可能进一步下挫,因为俄罗斯并未减少出口。不过他补充说,当麦价上涨时,美国小麦就会变得没有竞争力,因此麦价下跌。
作为中东地区主要的小麦进口国,伊拉克通常依赖美国小麦,不过其政府官员周二表示,伊拉克正在考虑进口俄罗斯小麦。
与此同时,交易商密切关注美国中西部和大平原地区的寒冷天气,恶劣天气已经放慢了冬小麦播种工作。
盘后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11月11日,美国冬小麦播种工作完成89%,落后五年平均进度94%。不过作物状况改善。冬小麦优良率为54%,高于一周前的51%。美国农业部将于1月份发布首次的冬小麦播种面积预测数据。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11月8日的一周里,美国小麦出口检验数量为342,157吨,一周前为340,564吨,上年同期为308,658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