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1月12日美国小麦日评:空头回补,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3  
周一,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其中主力期约涨幅超过3%,因为空头回补活跃,市场预期美国小麦出口将会改善。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17.75美分,报收519.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6美分,报收493.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9.25美分,报收582.50美分/蒲式耳。
盘中CBOT12月期约一度涨至5.2075美元,这是自10月1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上周五CBOT12月期约曾接近5美元的心理支撑位。一位分析师称,当麦价跌至支撑位时,吸引买盘介入。12月期约接近第一通知日,基金买盘趋于活跃。
当天CBOT12月期约也相对于远期期约上涨,因为交易商预期下月CBOT小麦的最高仓储成本将会下滑。CME集团根据两个月内(下周结束)两个近期期约的平均价差调整小麦仓储成本。
其他分析师称,阿根廷天气恶劣,影响小麦作物生长,美国小麦出口前景明朗,也支持麦价。
一位分析师称,小麦市场展开反弹,我们预计明年上半年美国小麦出口需求将非常强劲,届时黑海和澳大利亚小麦出口供应下滑。
作为美国头号冬小麦产区,堪萨斯州天气糟糕,影响到当地冬小麦播种工作。目前该州的冬小麦播种进度比历史平均水平落后超过10%。据堪萨斯州种植户团体――小麦委员会副主席Aaron Harries称,对于许多农户来说,情况太糟糕了,他们打算放弃种植剩下的耕地。
据分析机构称,上周俄罗斯制粉小麦出口价格趋于下跌。在Novorossiysk港,俄罗斯蛋白含量12.5%和11.5%的制粉小麦价格平均下跌2美元,11月和12月交货。小麦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是海外需求逐渐下滑,来自美国和阿根廷小麦的竞争力增强。
因公共节日,美国农业部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以及作物周报推迟到周二发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