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1月9日美国小麦日评:需求担忧,小麦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2  
周五,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创下一周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出口需求令人担忧,美元汇率走强。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5.75美分,报收502美分/蒲式耳。
KBC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9.75美分,报收487.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6.75美分,报收573.25美分/蒲式耳。
盘中CBOT12月期约一度跌至5.0075美元,是11月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市场担心美国小麦出口销售达不到美国农业部的预期,对麦价构成下跌压力。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19年度美国小麦出口量将达到10.25亿蒲式耳,高于上年的9.01亿蒲式耳。
本年度迄今为止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总量已经落后上年同期的水平。
作为全球头号小麦出口国,俄罗斯继续出售小麦,价格非常有竞争力。
与此同时,周五美元指数创下一周来的最高水平,接近16个月来的最高水平,这削弱美国农产品出口竞争力。
一位经纪商称,市场的职能是继续保持美国小麦的价格竞争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