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9月17日美国小麦日评:互有涨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18  

周一,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和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下跌,MGE春小麦市场上涨。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5.25美分,报收506.2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3.50美分,报收512.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3美分,报收575.25美分/蒲式耳。

当天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带头下跌,不过CBOT12月期约高于上周创下的两个月低点,因为俄罗斯和澳大利亚两大主要出口国的供应前景存在不确定性,制约麦价的跌幅。

周末期间西澳州出现霜降,可能损害当地小麦作物,造成小麦产量进一步下滑。

许多私营分析机构曾预计西澳州小麦产量将超过近来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及农村科学局预测的960万吨。但是周末期间温度大幅下降,气象专家警告说本周温度还将进一步下降。分析师表示,小麦产量预测数据可能很快下调。

盘后埃及主要的国有粮食采购部门举行招标会,寻购未定数量的小麦,船期定在111-10日和1111-20口。招标结果将于周二发布。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出口检验周报显示,截至2018913的一周,美国2018/19年度的小麦出口检验量为406,004吨,上周为430,715吨,上年同期为468,704吨。

据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报告显示,截至916,美国春小麦收割工作完成97%,一周前为93%,上年同期为98%,五年平均进度为92%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