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秘鲁卫生部长:从4月27日开始将进入“不同”且逐步隔离的状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21  
  秘鲁市场资讯,秘鲁卫生部长Víctor Zamora周一表示,从4月27日星期一开始,秘鲁将进入“不同”且逐步隔离的状态,在各项活动重启时,将有关于如何维护社交距离的黄金法则。
  他说:“新的隔离措施必须谨慎实施,循序渐进,开始工作的行业必须建立防止病毒传播的协议。”
  Zamora在一次电台采访中说,他所在的行业经历的最大变化就是将重点放在Covid-19疫情下如何对待人们。今天有谈论使用抗炎药,而在疾病开始时被要求不要使用。他还提到,购买了1000万个可重复使用的口罩,以交付给最脆弱的人群,改善了113号线路,并且正在进行提高快速响应能力的工作。他宣布,正在实施的措施是,所有因年龄或合并症而离开服务的专业人员都可以对每个呼叫113的患者进行电话随访。
  此外,他报告说,他的部门已经确定了患者的行为轨迹,从他的社交行为开始,直到他到达ICU病床为止,迄今为止,病床总数已超过500。在这些方面的每一个方面都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他说:“我们面临新的挑战,但我们已经取得了进展。”
  他还强调,目前,全国大约有11个实验室正在工作,以应对新的冠状病毒。他说:“本月,我们还以41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个人防护设备,此外,未来还将以等价的价格购买6100万美元的设备。” 另一方面,Zamora博士报告说,他已经掌握了前国会议员格利德·乌什纳瓦(Glider Ushñahua)的护理报告,他于4月16日星期四因冠状病毒而死于非典型肺炎。根据这份初步报告,在Ucayali的服务组织中存在一些问题,那里的某些协议未得到适当应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