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秘鲁渔业协会主席:渔业的积极贡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01  
   秘鲁渔业协会主席Cayetana Aljovín称,在今年中北部第一捕季进行15天之后,累计渔获量在约40万吨,配额完成率16%(据秘鲁海洋研究院数据统计,截至5月28日累计渔获量44万吨,配额完成率18%),这个成绩还是相当显著的,因为在目前的情形之下,行业的开工率只有70%左右。
  该主席称,在当前情况下的捕捞并不容易,因为在卫生健康协议之下面临着诸多挑战。值得一提的是,私营行业在新冠肺炎诊断上的贡献。这主要得益于测试,包括快速测试和分子测试,减少了感染率,且使得及时和有效地治疗成为可能。
  该协会主席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因为鳀鱼捕捞对国家经济的复苏至关重要。因此,希望每天都能增加新的捕捞船只,且有利天气将陪伴下去,因为每个人的努力变得越来越有必要。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