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20年A季秘鲁鳀鱼捕捞进展:前19天配额完成率23%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02  
   据秘鲁生产部报告,2020年秘鲁中北部鳀鱼第一捕季捕捞前19天渔获量合计556,649吨,占所确定配额数量241.3万吨的23.07%。报道称,最佳捕捞的海域位于Malabrigo - Chicama (La Libertad)至 Huarmey (áncash)之间,因此渔获量较大的港口分别是Malabrigo, Coishco, Chimbote, Supe, Vegueta, Carquín, Callao 和Tambo de Mora.
  以上渔获量一共是由229艘工业铁船和84艘木质渔船所参与捕捞。与此同时,为了保护鳀鱼资源的可持续性,生产部一共在28个海域实施了小禁捕措施。
  截至目前,捕捞的幼鱼平均占比在6.98%。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