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秘鲁旅游和对外贸易部:确保外贸和供应链的连续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21  
   近日,秘鲁旅游和对外贸易部(Mincetur)为促进对外贸易便利化多部门委员会(Commufal)的成员召开了一次视频会议,目的是确保对外贸易和供应链的连续性,且始终保证参与这些活动的人员健康。
  会议于4月17日举行,由对外贸易部副部长Sayuri Bayona主持,旅游和对外贸易部、运输和通信部(MTC)、Promperu、Sunat、国家港口管理局(APN)和外贸经营者主要工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了很多话题,包括有关程序电子化的措施,健康安全协议,以及港口和外贸经营者已经或将要实施的物流流程和商业政策方面的良好实践。
  副部长在会议上强调,自国家紧急状态开始以来,政府已采取措施保证外贸业务的连续性。因此,在外贸部门,人们采取了各种行动,以通过“外贸单一窗口”(VUCE)促进外贸业务中的电子程序。同样,为了减少面对面的程序和人员的集中度,还与业务伙伴进行了协调,以在发送过程中接受原产地证书的副本。
  电子化管理
  国家海关副局长Rafael García强调,进出口业务是电子化的,而其他业务(占最低比例)正在电子化过程中。国家港口管理局主席埃德加·帕蒂尼奥(EdgarPatiño)则强调了在港口,物流和运输业务中采取卫生措施以保持港口正常运转的重要性。
  就MTC而言,多式联运政策和法规总干事Fernando Cerna提到,正在进行协调以在Callao港以及全国不同地区建立控制点,以便进行快速测试以确定Covid-19。在工作会议期间,还确定了一些运营商所采用的良好做法,可以由同一部门或不同部门的公司复制。
  在会议结束时,副部长要求该部门的参与者承诺采取措施,以减轻covid-19的感染传播。为此,必须推广一些运营商采用的良好做法,并传播简化物流流程的机制。这不仅将确保人员安全,而且还将确保国家一级的外贸业务和供应链的连续性。
  **对外贸易便利化多部门委员会旨在加强与对外贸易有关的国家实体之间的协调,以期提出发展贸易便利化的机制,行动和工具,以减少物流成本。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