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秘鲁国会议员建议暂停为2021年大选而进行的初选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16  
   秘鲁市场资讯,秘鲁国会核心小组隔夜在国会上提出了一项法案,该提案提议在冠状病毒导致的国家卫生紧急情况下,暂停为2021年大选而进行的初选活动。
  这项提案名为“例外法,以确保在covid-19全国卫生紧急情况下正确执行2021年大选”,并由国会议员Daniel Urresti (spokesperson), Cecilia García, José Luna , Johan Flores, María Teresa Cabrera 和María Gallardo签名。
  该法案要求选举过程应在一个监管框架下进行,该框架除了可以节省5亿索尔外,还可以保证秘鲁人的健康。为此,他们建议中止进行所有公民为普遍,自由,平等,直接和秘密投票同时举行的初选。
  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在保证了2021年大选将举行之后,总统Martín Vizcarra也认为很难为这些选举举行初选。这些选举将从明年十月开始。
  选举法的效力
  在说明性备忘录中,他指出,由于covid-19导致该国遇到卫生紧急状况,因此政治组织受到影响,无法遵守监管要求和选举时间表以进行这些内部初选。该提案提议恢复2021年选举过程的第26859号《选举组织法》和第28094号《政治组织法》,以使其更加灵活,简化并且不让公民接触的选举法。
  它还建议在每个选举区的国会候选人名单中至少包括40%的男女。同样,委员会在其《临时补充规定》中提议,卫生部应在法律公布后的60个日历日之内批准关于选举进程发展的卫生规范; 信息和通信技术的应用,以促进遵守预防和控制covid-19选举中的卫生措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