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秘鲁鳀鱼产季大概率将再度推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16  

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恶化,秘鲁当局决定全国封锁期再延长两周,至4月26日。秘鲁宵禁时间也有所延长,新宵禁时间从傍晚6点开始,截至次日凌晨4点。随着封锁期的延长,今年鳀鱼新产季大概率还要继续向后推迟。


秘鲁政府一直没有将鳀鱼捕捞及鱼粉加工业列入国家基础性产业,因此封锁期内无法像水产养殖业与手工渔业那样正常运作。


此前,UCN消息人士指出,秘鲁海洋研究院(Imarpe)将在4月13日再次出海调研,更新数据库并在4月25日后公布结果,一轮产季可能在5月2日开启。


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5月2日启动产季的可能性十分渺茫。


秘鲁卫生部15日发布的报告,该国累计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超过1.1万例,死亡254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