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秘鲁总统:国家紧急状态将延长到4月26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09  
  秘鲁市场资讯,秘鲁总统Martín Vizcarra宣布,国家紧急状态将再次延长到4月26日星期日。总统称,这项规定是基于技术信息和科学证据制定的,因为为了确保获得良好的结果,在对抗冠状病毒的斗争中需要保持警惕。
  “根据所有证据,与国家和地区机构的意见交换是将紧急状态延长两个星期是必要的。 这项措施本该于4月12日星期日结束,但我们决定将一直持续到4月26日星期日”。总统补充说,除了确保针对社会的经济和劳工行动外,该工作还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疾病的不利影响,保护公民的生命。
  “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们要求大家给予支持和理解。总统在谈到这种疾病已经影响到世界上几乎所有国家时解释说,我们将根据我们日渐调整的评估做出每个决定。
  另外,秘鲁总统称,在过去两天时间里,该国用于新冠病毒检测的样本数翻了一番,从评估的2.1万人增加到了4万人,这将大大改善抗击这种疾病的战略。除了迄今为止使用的23,000多种分子检测方法外,最近几天还进行了16,000例分子检测,这使得样本更大,并更有效地战斗。
  总统提供了两个单独的数据:分子测试和快速测试。关于分子检测,他报告说迄今为止已进行了23,255次检测,其中19,651例为阴性,3,614例为阳性。关于快速测试,报告了16344个样本,其中15616阴性和728阳性。他说:“如果我们总计(包括两个指标),在39,599个样本中,有35,257个阴性和4,342个阳性。”
  总统报告说,这些(快速)测试已经分发到各个地区,这将使在感染很少的地区建立流行病学防护网,以防止病毒传播。另一方面,在传染性更大的地区,必须制定分区策略。 
  据秘鲁卫生部Minsa报道,截至4月8日,秘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为4342例,较之前一日增加1388例,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创新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