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秘鲁生产部:自1月15日零时起结束中北部鳀鱼捕捞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15  
据秘鲁生产部N° 015-2020-PRODUCE号公告,将自1月15日00:00时起结束秘鲁中北部海域最北端至南纬16 ° 00'LS之间的鳀鱼捕捞活动,已捕捞鳀鱼的卸载必须在捕季结束的24小时内完成,捕捞鳀鱼的加工必须在捕季结束之后的48小时内完成。
秘鲁海洋研究院No. 016-2020-IMARPE / CD号关于2020年1月4-12日鳀鱼资源考察报告显示,在考察海域发现大量幼鱼,成鱼比例较低,其中幼鱼比例按数量计在97.8%,按体重计在78.9%,且鳀鱼分布较为连续,一直延续到北部。鳀鱼分布较为集中的两个海域分别为Chancay南部和Chancay北部,且南部更为集中。与往年一样,本季的鳀鱼产卵将非常重要,预计1月份鳀鱼的产卵将会持续,但发展中的暖凯尔文波将使幼鱼依然集中在秘鲁沿岸,使其更易被捕捞到,进而给捕捞活动带来更大的干扰。因此,海洋研究院建议采取适当的保护性措施以保护幼鱼资源,建议考虑结束本捕季。
与此同时,秘鲁海洋研究院将继续监测鳀鱼的生物学、资源及渔业特征,并及时向生产部给出相关的渔业管理建议。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