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海关总署恢复欧玛莎工厂的白虾进口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20  
据海关总署9月16日更新的厄瓜多尔注册水产品企业名录,欧玛莎(Omarsa)公司位于Duran的工厂(地址:Lotización Industrial al Río Solar 3)“从即日起恢复进口”业务。
海关总署没有对恢复欧玛莎进口的原因做出解释。
欧玛莎是厄瓜多尔第三大白虾出口商,排在桑塔(Santa Priscila)和Explasa之后,2018年欧玛莎公司共出口64,410吨白虾,价值3.83亿美元。
不过,桑塔、Explasa、WinRep和PCC Congelados y Frescos等企业的工厂仍处在“暂停进口”的状态。
上周一,Santa Priscila和WinRep工厂因检出白斑病被海关总署暂停进口许可,欧玛莎工厂因检出黄头病被暂停进口;数天后,Explasa和PCC Congelados y Frescos工厂因检出IHHNV病原被暂停进口。
厄瓜多尔水产养殖协会向UCN确认,在收到数家工厂暂停进口信息后,厄瓜多尔政府立即向中国方面确认事件细节,提出交涉。
中国是厄瓜多尔养虾业最大的单一市场,暂停厄瓜多尔前三大白虾生产商的进口将影响厄瓜多尔全国出口总量的40%。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