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秘鲁生产部部长:若幼鱼比例过高,可能会暂停捕季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30  
       秘鲁时间周五下午,秘鲁生产部部长在新闻发布会上已宣布了2019年第一捕季中北部鳀鱼捕捞配额及开捕时间。但是,生产部部长Rocio Barrios警告称,若幼鱼比例过高,则捕季可能会暂停。
  据她称,今年第一捕季配额低于去年同期的主要原因是受厄尔尼诺的影响。“在科学支持,社会经济因素,但主要是鳀鱼资源保护的原则基础上,我们已经确定了第一捕季。但是,如果存在幼鱼比例过高,则捕季可能会暂停”,生产部部长说。
  与此同时,秘鲁渔业部副部长María del Carmen Arbregú Báez称,由于天气因素,捕季应该会在7月份结束。“由于今年的气候变化以及目前的轻度厄尔尼诺影响,很显然资源量已经下降了。我们像是处在一个后厄尔尼诺时期,气候已经改变了鳀鱼再生产及产卵的条件”,他称,“由于鳀鱼产卵已经被推迟了,因此有可能捕捞过程中会出现幼鱼,这需要我们从科学的角度持续性监测”。
  另据秘鲁生产部的新闻发布会资料显示,上次考察的中北部鳀鱼资源量在700万吨,南部182万吨。海洋预留资源量是400万吨,450万吨,还是500万吨,要根据鳀鱼产卵风险因素是大于50%还是小于50%而定,至于鳀鱼可捕捞的水平,应不超过资源量的35%。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