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拟对欧盟发动贸易战,三文鱼、金枪鱼等躺枪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1  
特朗普威胁将对价值110亿的欧盟进口商品加征关税,名单已公布,三文鱼、金枪鱼、章鱼等海产品未能幸免。
4月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外宣布,美国将开始向价值110亿美元的欧洲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他在推特上说:“世贸组织发现欧盟给空客的补贴对美国产生了不利影响,美国将对110亿美元的欧美产品征收关税!欧盟多年来一直在贸易中占美国的便宜。这个情况很快要终止。”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8日发布一份报告,指责欧盟对飞机制造商空客公司的内部补贴对美国的波音公司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同时拟定了一份报复清单。
清单中包含317个商品税目,按2018年进口额计算,这批商品大约价值210亿美元。
三文鱼、蟹肉、鲱鱼、龙虾、牡蛎、扇贝、贻贝、鱿鱼、章鱼、蛤蜊、鲍鱼、海螺等海产品位于清单之中。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