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印度计划将水产产量提高三倍,出口压力倍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1  
日前,印度政府批准了支持虾养殖设施建设和改善水产养殖未利用水资源的计划,该国在孟加拉邦西部,Kerela和卡纳塔克邦开发虎虾养殖的举措也将促进虾对日本的出口。
据越南公司报道,越南对日本的水产养殖出口将面临来自印度的更激烈的竞争,因为印度计划努力将国内水产品产量增加三倍。
近几年,印度水产品出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捕捞渔业产量不断增加,出口国检验检疫门槛越来越高,产品出口难度不断加大。
根据统计数据,2019年第一季度出口了价值18亿美元(16亿欧元)的海鲜,同比增长0.5%,其中日本,美国,中国和韩国是其产品的主要进口国。
如今,印度仅次于中国,是世界第二大海鲜出口国,出口产品数量占世界总量的60%。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