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USDA:2017/18年度全球鱼粉产量和贸易预期小幅减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5-26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5月份世界油籽市场贸易报告显示,2017/18年度全球鱼粉产量和贸易预计小幅减少。

  秘鲁仍是全球最大的鱼粉生产国和出口国,占到全球贸易的近三分之一。

  近几年秘鲁严格控制捕捞数量,降低了每年产量和出口波动幅度,不过总产量仍远远低于这个十年的初期。

  由于2017年底可能出现厄尔尼诺现象,2018公历年秘鲁的产量和出口预计减少,接近2016年的水平。这将会造成全球鱼粉供应紧张,价格上涨,正如过去几年出现的情况那样。

  秘鲁出口预计减少6.5万吨,为65.5万吨。泰国出口预计增加3万吨,达到17万吨。中国进口将稳定在1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