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猪市走势:断崖降温来袭,猪价逆势反弹,消费能否逆势回暖?

来源: 猪情通报   作者:    时间: 2023-11-07

最近几天,受寒潮天气影响,强烈冷空气陆续影响我国中东大部地区,东北、华北、黄淮以及江淮等地,普遍迎来断崖降温的天气,局部地区气温下降超16℃,与此同时,东北或将出现极端降雪的天气,华北、黄淮、江淮等地也迎来大范围降水的天气过程!北方地区,基层养殖户出栏节奏放缓,社会面生猪供应缩量,道路运输受阻,屠宰场猪源到厂的水平下降,生猪市场呈现趁势上涨的走势!

从市场了解,此次猪价逆势反弹,屠企报价趁势上涨!从生猪供应来说,由于雨雪降温天气影响,南北地区,散户猪场出栏积极性减弱,基层生猪购销放缓,部分规模猪企有一定增量出栏的现象!

  个人认为,受市场购销调整,预计,未来1-3日,猪价或将以震荡偏强为主,此轮雨雪降温天气,猪价支撑转强,但是,气温下降之后,消费能否逆势回暖,这也将决定猪价上涨的空间!(资料来源: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