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Romer Labs到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交流座谈


来源: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   作者:    时间: 2023-11-01

10月31日,首届中国饲料产业发展论坛赞助企业Romer Labs亚太区公司总经理廖咏薇、中国公司总经理周旌、检测服务(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大伟一行到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参观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101143816

微信图片_20231101144215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围绕霉菌毒素对我国饲料行业和饲料原料的危害,当前我国霉菌毒素相关政策法规、检测、防控、风险预警技术,国内外霉菌毒素检测体系发展现状以及未来防控趋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机会。

微信图片_20231101144220

Romer Labs亚太区公司总经理 廖咏薇

微信图片_20231101144226

Romer Labs中国公司总经理 周旌

微信图片_20231101144230

Romer Labs检测服务(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大伟

会后,Romer Labs接受了我协会专访并表示,Romer Labs成立40多年,始终致力于农业、食品及饲料行业的技术检测服务,近年来从技术应用转向客户服务,通过不断提升检测技术能力和风险发现能力,在饲料安全检测技术上取得了革命性突破。未来,Romer Labs愿意配合饲料行业发展需要,在霉菌毒素预警、技术宣传培训等方面切实为行业做出贡献。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技术服务,从霉菌毒素预警,到形成可行性方案、推广应用,建立完善的防控体系,并坚持长期主义,助力中国食品和饲料安全水平不断提升和中国饲料工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101144235

微信图片_20231101144242

专访现场

微信图片_20231101144247

合影

审稿人:刘芊麟
撰稿人:鲍承挥 王翠竹
   影:鲍承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