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可生食鸡蛋需求增长 黄天鹅6·18销量位居多平台榜首


来源: 国际畜牧网   作者:    时间: 2023-06-25

近日,各电商平台“6·18”销售数据出炉,黄天鹅可生食鸡蛋在京东、天猫、抖音荣登多项榜首。

微信图片_20230625135526

京东商智数据显示,5月31日至6月18日,黄天鹅排名京东蛋类第一,黄天鹅京东自营店排名店铺第一;天猫生意参谋数据显示,5月20日至6月18日,黄天鹅排名天猫蛋类第一,黄天鹅天猫旗舰店排名鲜鸡蛋类目第一;抖音电商罗盘·策略显示,5月31日至6月18日,黄天鹅位居抖音蛋类品牌榜、店铺榜、直播商品榜TOP1,较去年增长152.24% ,直播观看人次超3亿次。

黄天鹅先后投资10亿元,在全国范围内投资建设六大生产基地和三大分级配送中心,逐渐形成了遍及全国的生产、运输和销售网络,产品覆盖一、二线大中城市20余个,让更多中国家庭享受更安全、更好吃、更营养的高品质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