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非洲猪瘟在俄罗斯以每年300km的速度扩散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3-12-05

  俄罗斯 - 非洲猪瘟在俄罗斯以每年300km的速度扩散,而对于西伯利亚的养猪生产者来说,他们现在还只是听说过这种病,他们还正在为预防这种疾病在自己的地区传播做准备,Chris Harris写道。

  在西伯利亚西南部俄罗斯的主要养猪地区Omsk,人们担心疾病会扩散到该地区,这样会对该地区的养猪生产和猪肉供应造成灾难性的影响。

  该地区距莫斯科2,200 km,南北延伸600km,东西300km,由于7家大型猪场的距离非常近,所以人们对猪肉生产受到的威胁非常担心。

  兽医机构Rosselkhoznador称,ASF的暴发可能意味着该地区可能“实际上会没肉可吃”。

  在当前ASF暴发的中心地区Voronezh,兽医机构的检疫员一直在遵照副总理Arkardy Dvotkovich的指示进行检测,以便防止不安全的肉品进入市场。

  当局称,由于今年的ASF和口蹄疫暴发,已经加强了对零售商的监测。

  在针对ASF的控制措施中,Voronezh当局对交易和餐饮设施实施了111次检查,并且因此发生120次执法行动与诉讼。

  官员系统化地实施突击检查,查处生猪、猪产品和新鲜材料的非法运输,并且还对检疫文档进行不定期抽查,防止非法猪肉制品出现在零售市场。

  兽医检查的内容包括确认零售市场上的制品已经过正确的实验室检测,并且拥有正确的文档。

  兽医机构当地办公室已发布命令根除违规现象,确保管控措施的贯彻执行。

  该地区最近记录的非洲猪瘟暴发实在罗斯托夫和斯摩棱斯克地区,在那里该疾病继续在野猪当中传播。

  在罗斯托夫,上周在Chertkovsky的Vinogradov狩猎区发现三头死猪感染这种疾病,以及Bokovskaya的Popovski狩猎区发现一头野猪感染这种疾病。

  在斯摩棱斯克地区,发现Safonovo区、Viazemsky区和Hislavichskovo区的狩猎区发现了A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