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孟州市与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维生素B12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05-21
   近日孟州市人民政府与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年产1000吨(1%)维生素B12综合利用项目成功签约。
  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小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原红波,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靖,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欣,广济药业(孟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勇干等出席签约仪式。
  吕沛在致辞中指出,广济药业年产1000吨维生素B12综合利用项目的顺利签约,是孟州市与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多次接洽、深度沟通,坚持深化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是孟州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发展、践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孟州市与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合作到目前已经走过了12年,这12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双方的合作是正确的,是可持续的,是非常有前景和希望的,维生素B12综合利用项目也是符合高质量发展理念的。今天的签约,既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升级版”,也是顺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实践”。双方都应该以奋斗的姿态,以最大的诚意来推进项目进展。孟州市也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项目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顺利推进。同时,他希望,广济药业总部能够集中优势资源,科学安排施工时间,确保工程质量,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安靖在致辞中说,多年来,广济药业扎根孟州,与孟州市在合作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广济药业将全力以赴,尽快将年产1000吨(1%)维生素B12综合利用项目建成投产达效,在保持稳健发展的前提下,不断做大做强,为孟州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未来,随着年产1000吨(1%)维生素B12综合利用项目的落地投产,也将对广济药业的发展以及孟州在生物医药产业方面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希望双方继续坚持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携手发展,实现共赢。
  广济药业年产1000吨(1%)维生素B12综合利用项目计划总投资5.1亿元,占地102亩,综合利用核黄素(VB2)生产中副产的饲料蛋白作为VB12发酵的部分氮源,形成年产1000吨维生素B12饲料级及食品级添加剂的规模产能。建设内容包括:糖化车间、发酵车间、提取一车间、提取二车间、污水处理车间等相关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