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美国经济学家认为USDA的播种意向数据过低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4-02

美国密苏里大学经济学家本·布朗对周三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播种意向报告感到惊讶。他认为实际播种面积要高于美国农业部的数据。

布朗称,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美国农作物播种总面积将提高到3.16亿英亩,但是这比他的预测以及2018年的规模低了300万英亩,布朗说,考虑到现在的价格以及从农户那里了解的情况,现在只要有空地,农户都会种上农作物。

布朗表示,玉米和大豆价格高企,中国加大采购美国玉米和大豆,加上天气因素制约南美作物产量,这将鼓励美国农户种植创纪录的玉米和大豆。不过小麦播种面积增加,棉花播种面积稳定在1200万英亩,高粱播种面积增加。因此几乎所有农作物都在竞争耕地,这减少了可供种植玉米和大豆的耕地规模。

布朗称,如果天气良好,而且价格保持坚挺,到6月份时播种面积将会上调。

由于大豆种植成本低于玉米,可能促使农户在收获冬小麦后提高双季大豆面积。

就季度库存报告而言,布朗最初曾预计季度库存报告可能出人意料,但事实并非如此。不过基于当前的大豆库存和播种意向,他认为明年大豆供应依然紧张。

 上一篇 | 2021年1月和2月乌克兰豆油产量减少35%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