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美国小麦收盘下跌,因美元指数反弹

来源: 博易大师   作者:    时间: 2023-09-15

外媒914日消息:周四,美国三家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主要是因为美元指数反弹,投机基金在麦价上涨两个交易日后选择获利了结。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3.50美分或0.6%,报收593.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8.25美分或1.11%,报收736.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4美分或0.51%,报收783.50美分/蒲式耳。

  周四美元指数创下六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因为经济数据大多强于预期,而且欧洲央行发出信号,表示其加息周期已经结束。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2397日当周,美国2023/24年度小麦净销售量为437,900吨,比上周高出18%,比四周均值高出20%。该数据位于市场预期范围的高端,但不足以刺激小麦价格上涨。

  一位分析师称,乌克兰的小麦堆积如山,无处可运,而廉价的俄罗斯小麦出口继续为全球价格定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再度证实美国小麦并不太有竞争力。

  加拿大统计局周四发布的最新产量报告显示,2023/24年度加拿大的所有小麦(包括杜伦麦)产量预计为2980万吨,略高于829日报告所预估的2950万吨,但是比上年减少13.1%,为8年来的次低产量。

  印度政府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印度将减少对贸易商和面粉加工商持有的小麦库存量限制,但没有立即取消进口税的计划,这表明国内供应充足。

  战略谷物公司大幅下调了欧盟软小麦出口预估,原因是本年度开局低迷,欧盟小麦与俄罗斯小麦相比缺乏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