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福布斯授予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先生“马尔康姆·福布斯终身成就奖”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9-13
微信图片_20230913155839

2023年9月11日,福布斯(Forbes Media)授予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先生“马尔康姆·福布斯终身成就奖”(Malcolm S. Forbes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该奖项旨在表彰获奖者在企业界获得的成就,亦是为世界级商业领袖颁发的荣誉奖项。这一奖项以《福布斯》杂志前掌门人马尔康姆·福布斯命名,代表了他一生所秉持的商业价值观和企业精神,这种精神也始终贯穿于1917年创立的《福布斯》杂志之中。

微信图片_20230913155839_1

福布斯媒体集团主席兼主编史蒂夫·福布斯在颁奖典礼上表示,谢国民先生涉足商业领域60年历程,正大集团在他的领导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创造了辉煌的成就,从一个起源于农业的泰国家族企业,快速发展成为涵盖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其业务范围包括农牧业、便利店等零售业,乃至电信业、药业及金融业。谢国民先生是最受尊敬的亚洲国家商业领袖之一,令人钦佩不已。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先生在获奖感言中表示,“衷心感谢《福布斯》为我的工作生涯颁发这一荣誉奖项。我认为,人力资源最为宝贵、最重要的是为德才兼备的人才提供舞台和施展才华的机会,使他们能为公共利益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913155840

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先生荣获的福布斯终身成就奖,于9月11日当天在新加坡举办的第21届福布斯全球CEO大会上,由福布斯媒体集团董事长兼主编史蒂夫·福布斯及副董事长克里斯托弗·福布斯亲自颁发。在此次大会上,谢国民资深董事长和史蒂夫·福布斯先生还在台上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历届“马尔康姆·福布斯终身成就奖”获奖者包括:李嘉诚,香港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兼和记黄埔有限公司主席(2006年);塞缪尔·罗伯森·沃尔顿,沃尔玛董事长及董事(2009年);卡洛斯·斯利姆·埃卢,Telmex、Carso基金会、Impulsora del Desarrollo y el Empleo en América Latina和Cicsa主席(2010年);马云,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2019年)等。

微信图片_20230913155840_1

 

(供稿/正大集团北京总部董事长办公室   图/ Forbes Asia)

来源:正大集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