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温氏股份副总裁孙芬一行莅临通威座谈交流


来源: 通威农牧   作者: 张子颜   时间: 2023-09-12

9月11日,温氏股份副总裁兼采购中心总经理孙芬一行莅临通威座谈交流,通威股份农牧总裁、通威农发总经理郭异忠热情接待并座谈,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总监赵诚、财务部部长雷交文、信息部部长张杰、原料部副部长王容、信息部部长助理聂鹏飞全程陪同。

来宾一行首先参观了通威体验中心,通过科技化的展厅,对通威41年的发展史有了初步的认识,也深入了解了如今通威绿色能源、绿色农业协同发展的现状及取得的成就,并表达出高度的肯定和认可。


微信图片_20230912160755

来宾参观通威体验中心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3年,现已发展成一家以畜禽养殖为主业、配套相关业务的跨地区现代农牧企业集团。多年来,温氏股份始终坚持以“精诚合作,齐创美满生活”为企业文化的核心理念,与通威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此次交流,双方就数字化建设及采购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也希望能在未来加强合作,持续为推进中国农业产业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912160756

会议现场座谈会上,信息部部长张杰首先对通威的信息化概况进行了介绍。在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的带领下,通威一直坚持聚焦聚势原则,坚持科技引领、智能转型,以一流的平台支持通威一流的数字化建设。通过不断的研发投入,通威的数字化水平高于行业平均,后续,通威也将利用已有的数据驱动运营,持续管理、不断升级,以达到支撑战略转型、引领业务变革、推动管理创新的使命,构建实时在线、数据驱动、智能运营的数字通威。随后信息部部长助理聂鹏飞对通威采购信息化进行了介绍,为来宾深入讲解了采购直连、e采通系统、VMI业务方案、运营驾驶舱、数智采购规划等内容,来宾也就其中细节与通威展开了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912160756_1

温氏股份副总裁兼采购中心总经理孙芬与通威探讨信息化细节

2023年,通威发布“好产品年”,以“原料稳定,质量如一”的产品定位,助力用户养殖效益最大化。在原料的选择上,原料部副部长王容讲解了供应商考评及合作原则,通威每半年会做一次供应商考核,从供货及时率、质量情况、价格、服务几个维度进行管控,且90%的原料集中在总部采购,从根本上保障了产品质量。通威股份农牧总裁、通威农发总经理郭异忠对来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郭总表示,自通威2013年开始建设现有的信息系统以来,经历了大量的探索,才开发出如今贴合通威实际需求的信息化平台。随着业务的发展,系统也要不断地升级,正是因为对标通威本身的需求、吸取了过去的经验教训,在不断的摸索中,才使得通威的智能化管理程度越来越高。今年是通威“好产品年”,更需要以标准化流程规范公司的生产、经营,信息化的成熟,也为好产品的诞生提供了保障。温氏股份作为农牧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未来,希望双方能在各个领域多加交流,协同发展,共同推动行业的进步。

微信图片_20230912160756_2
通威股份农牧总裁、通威农发总经理郭异忠与来宾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