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美国小麦下跌,因平原降雨,全球供应充足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4-28
  外媒4月27日消息:周四美国三家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主要原因是美国大平原地区出现有利降雨,全球小麦供应充足,抵消黑海协议的潜在风险。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低12.75美分或2%,报收629.2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低18美分或2.30%,报收765.2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7月期约收低28美分或3.44%,报收785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称,小麦市场没有太多的利多消息。俄罗斯的小麦供应充足,继续向国际市场积极出售,乌克兰也在努力向世界市场出售他们的谷物,而欧盟正试图阻止乌克兰谷物进入他们的国家。
  本周美国南部平原地区的降雨缓解了人们对硬红冬小麦产区干旱的担忧。
  交易商称,欧洲小麦价格下跌,创下19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加拿大春播天气较好,同样对小麦市场不利。加拿大统计局周三发布的播种意向报告显示,今年加拿大小麦播种面积将创下22年来的最高水平,达到2700万英亩。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4月20日的一周,美国2022/23年度小麦净销售量为155,700吨,比上周低了40%,比四周均值低了7%。美国2023/24年度净销售量为202,100吨,一周前为46,100吨。
  俄罗斯再次呼吁“全面执行”黑海谷物出口协议,该协议将于5月18日到期。俄罗斯希望消除目前俄罗斯谷物和化肥出口面临的障碍。有关可能延长该协议的谈判正在进行。
  欧盟委员会将本年度欧盟软小麦出口预估从上月预测的3200万吨下调至3100万吨,因此小麦库存预计为1960万吨,比3月底预测的1810万吨上调150万吨或8.3%。
  阿尔及利亚国家谷物机构OAIC通过招标,购买了一批制粉小麦。中国台湾省面粉加工厂协会招标寻购约51,925吨美国原产的一级制粉小麦。
  欧洲贸易商表示,伊拉克国家谷物买家据信已经通过一场仅限于少数参与者的国际招标,买入了约15万吨小麦,产地可能是澳大利亚。
 
    来源:博易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