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美国小麦价格下跌,因铁路罢工担忧,传闻美国采购欧洲小麦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11-23

  外媒11月22日消息:周二美国三家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人们对美国可能发生的铁路罢工的担忧加剧,市场还传闻美国买家正在购买欧盟小麦。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7.75美分或1%,报收810.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10.75美分或1.2%,报收912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3.50美分或0.4%,报收950.25美分/蒲式耳。
  芝加哥AgResource咨询公司总裁Dan Basse说,在美国最大的铁路工会工人本周投票反对9月份达成的暂定合同协议后,一些加工厂开始为潜在的铁路运输停工做准备。他说,我听到的都是这样的消息,人们正在提前计划。
  经过近几周欧盟小麦出口需求受来自俄罗斯竞争的压制后,本周市场传闻法国向中国销售小麦,美国可能订购了波兰或德国小麦,这给欧盟小麦带来了意外之外的需求浪潮。
  早盘美国小麦价格一度上涨,受到干燥天气威胁美国冬小麦作物的支持。但是麦价很快掉头下行,因为市场传闻佛罗里达州一家小麦面粉加工厂进口了欧洲小麦。
  美国小麦作物状况依然令人担忧。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11月20日,美国冬小麦优良率为32%,这是自1986年有记录以来的同期最低。该优良率与一周前持平,上年同期为44%。
  分析师指出,如果春季没有出现理想的天气,那么美国硬红冬小麦作物将会陷入困境,因为南部和西部平原持续干旱。与此同时,全球小麦供应依然紧张。
  阿根廷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BCR)的周报显示,阿根廷2022/23年度小麦出口量将达到650万吨,低于上周预测的700万吨。
  欧洲贸易商周二称,中国台湾省面粉加工商协会通过上周晚些时候的招标会,买入了43,400吨美国制粉小麦,从美国太平洋西北口岸发货,船期定在1月4日到18日。
  欧洲贸易商称,约旦国家谷物买家举行国际招会,寻购12万吨制粉小麦,产地不限,招标截止日期定在11月29日。
来源:博易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