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黑海冲突升级 美麦价进一步飙升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9-22
 
       周三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黑海地区的冲突进一步升级,令人担忧该地区的谷物出口前景。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10美分或1.1%,报收903.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4美分或0.4%,报收967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122期约收高5美分或0.5%,报收964.25美分/蒲式耳。
 
  美国小麦期货当天创下两个多月来的最高水平。分析师称,市场担心乌克兰冲突升级,进一步扰乱黑海的谷物出口。不过由于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给商品市场带来压力,小麦期货涨幅有所缩减。
 
  咨询公司Agritel表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普京的言论令人们担心冲突会出现新的升级,因此小麦市场再度增添风险溢价。周三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一次全国讲话中表示将使用其掌握的所有工具来捍卫领土完整,并命令部分军事动员。俄罗斯国防部长表示将动员30万名预备役军人。
 
  乌克兰农业部称,2022/23年度迄今乌克兰的粮食出口总量同比下降超过43%,其中玉米出口总量为1.555亿蒲式耳,小麦出口量为8450万蒲式耳,大麦出口量为2750万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猜测截至9月15日当周的小麦出口销售数量为730万到1840万蒲式耳。
 
  埃及内阁周三发表声明指出,埃及的战略小麦储备足够维持六个多月,植物油供应可以维持超过五个月。埃及是全球最大的小麦和植物油进口国之一。
 
  菲律宾举行国际招标会,寻购4.6万吨饲料小麦,产地不限,船期定在12月到2月。 来源:博易大师
 上一篇 | CBOT麦价突破9美元大关 因俄乌冲突升级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