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CBOT麦价突破9美元大关 因俄乌冲突升级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9-22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其中基准期约收高1.1%,突破九美元大关,因为围绕俄乌冲突的动荡局势进一步升级。
 
  截至收盘,小麦期货上涨1美分到10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高10美分,报收903.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8美分,报收915.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7美分,报收921.75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12月期约交易区间在873美分到919.50美分。
 
  受黑海局势担忧加剧的影响,周二小麦期货已经大涨7.6%。
 
  咨询机构AgriTel称,周二所有商品价格都出现了大幅上涨,乌克兰黑海出口走廊前景不明,因为俄乌冲突升级。俄罗斯是全球头号的小麦出口国,乌克兰也是全球主要的谷物出口国。
 
  周三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一次全国讲话中表示将使用其掌握的所有工具来捍卫领土完整,并命令部分军事动员。俄罗斯国防部长表示将动员30万名预备役军人。
 
  周三,基准期约的成交量估计为86,604手,上个交易日为68,458手。空盘量为154,338手,上个交易日为155,233手。来源:博易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