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美国旱情严重,北达科塔州的春小麦产量可能减半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8-02

今年美国春小麦作物遭受炎炎烈日的炙烤,导致作物严重受灾,一些农户预计他们的春小麦收成可能减半。

今年春小麦作物长势明显迟缓,所以当美国小麦质量委员会组织每年一度的春小麦实地考察工作时,考察人员在北达科他州麦田里不得不弯下腰,检查大约25厘米或更矮小的春小麦作物,这只有小麦正常高度的三分之一。在两排春小麦作物之间可以看到大片干燥的土壤。在小麦长势较好的年景里,你站在麦田里几乎看不到土地。

根据考察人员的最终评估,恶劣天气将会造成北达科他州春小麦单产降至每英亩29.1蒲,虽然略高于美国农业部的最新预测,但仍比去年下降41%

邻国加拿大也面临极端高温干旱天气,威胁到当地春小麦作物,因此本年度供应可能出现短缺。北美烘焙生产商和面粉加工商可能最终不得不到海外进口小麦。一些农户在与枯萎的农作物和破坏性的蝗虫搏斗后,已经选择收获春小麦作为草料,否则整个麦田都会绝收。北达科他州小麦委员会主席菲利普·沃尔克也是一位农户。他说今年产量减少一半,小麦供应需要配给。这将特别影响那些依赖美国小麦的进口国。

考察人员称,今年杜伦麦单产预计减少38%。沃尔克和其他考察人员指出,即将收获的小麦质量看起来不错,蛋白含量将高于平均水平。这对食品加工商来说是好消息,特别考虑到本年度冬小麦蛋白含量下降。尽管如此,价格依然令人担忧,春小麦期货价格飙升至八年最高,自1月份以来已经上涨超过50%

堪萨斯州大平原分析实验室业务主管里奇·肯德里克表示,通常情况下,面粉加工商希望使用更多的春小麦,但是如果价格过高,只能想其他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