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英国小麦进口需求增加,因恶劣天气导致小麦质量受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10  

英国小麦生长期间天气极其恶劣,导致小麦质量受损。今年英国不足三分之一的小麦产量达到制粉标准,意味着英国需要大量进口小麦。

英国农业及农艺发展局(AHDB)发布的首份2020年小麦质量调查报告显示,只有31%的小麦达到制粉标准,远低于去年的55%。其中蛋白含量尤其低于标准水平,这显然是生长条件极其恶劣的结果:先是洪涝泛滥影响秋播,随后春季天气干旱,而8月份下半月收获期间又出现降雨,进一步损害了小麦质量。AHDB31%的比例还可能进一步下调,因为截至818日,仍有超过40%的小麦作物尚未收获。有报告称大面积的小麦作物仍留在田间,尤其是再往北一带的地区。

AHDB称,8月中旬到下旬受到降雨影响的小麦的降落值可能受到影响。降落值是关键的制粉小麦质量指标,尤其对收割期间的降雨敏感。AHDB称,未来的调查将包括降雨对质量的影响。最新数据意味着英国需要进口更多的小麦。

2019/20年度小麦丰收后,英国进口了大约100万吨小麦,上个年度的进口量为180万吨。英国通常需要进口一些高质量小麦。作为优质春小麦生产国的加拿大是去年英国的头号小麦供应国,向英国出口超过44万吨小麦。

AHDB的前主管Richard Whitlock表示,本年度英国小麦进口需求可能达到300万吨,超过2012/13年度的285万吨,那一年英国降雨创纪录,小麦质量非常糟糕。

德国可能向英国出口一些面包小麦,因为今年德国小麦增产。不过英国进口的小麦主要来自加拿大或美国。

Richard Whitlock指出,最大的挑战是替代质量较低的小麦——即三等小麦。现在至少可以买到优质制粉小麦,但是比三等小麦质量略高的小麦更难找到。

美国农业部目前预计今年英国小麦产量为1000万吨,国际谷物理事会(IGC8月份预计产量为1050万吨,而一些市场人士称产量可能只有800万吨。

Richard Whitlock预计最终小麦产量规模在975万吨左右。

英国环境食品及农村事务部(Defra)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英国小麦产量为1623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