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一船6万吨进口小麦周三运抵巴基斯坦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8-28

据巴基斯坦联邦内阁称,为了填补国内小麦供应缺口,一艘装运6万吨小麦的货轮将于周三抵达卡拉奇港口。

另外一艘装有6万吨小麦的货轮将于828日抵达卡拉奇港口。

9月份巴基斯坦将收到大约50万吨进口小麦。

巴基斯坦总理Imran Khan已经下令制定短期、中期和长期政策,确保全国食品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政府采取的措施已经导致国内小麦和白糖价格下跌。

巴基斯坦工业和生产部长Hammad Azhar称,食糖价格已经下跌了45卢比/公斤。Hammad Azhar此次曾表示,进口小麦和食糖运抵巴基斯坦后,国内小麦价格和食糖价格将会下跌。他说,进口小麦和食糖到货后,囤积大量商品的商家也将开始向自由市场释放库存,这将有助于进一步降低小麦和食糖价格。

巴基斯坦内阁经济协调委员会今年6月份批准私营进口商进口250万吨小麦,遏制国内市场价格。政府允许私营进口商无期限进口小麦。政府取消了进口小麦的60%的监管税、11%的关税、17%的营业税和6%的预扣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