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南美专家:2021年美国玉米单产预计为每英亩175.5蒲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7-28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尔•科尔多涅博士撰文称,2021年美国玉米单产预测数据维持不变,为每英亩175.5蒲。

科尔多涅博士表示他目前对玉米作物持中性看法,至少目前如此。整体来看,7月份上半月的天气一直有利于玉米作物生长,除了玉米种植带的西北部一些地区天气持续干燥。玉米种植带的中部部分地区降雨过量。周末期间的大部分降雨出现在南部和东部,玉米种植带的西北地区只出现有限的降雨。目前的气象预报显示天气将会变得更加炎热干燥。一周的高温晴朗天气将有利于大部分玉米作物,除了玉米种植带西北部干燥地区。如果这些地区再持续干燥超过一周,将开始造成不利影响,尤其如果西部玉米种植带的温度上升。

如果8月份天气良好,东部玉米种植带的玉米单产有望非常不错。玉米种植带西北地区的玉米单产可能低于趋线水平,问题是降幅的规模。

北达科他州占到美国玉米播种面积的3.6%,南达科他州占到6.1%,明尼苏达州占到8.8%。这三个州占到全国玉米播种面积的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