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美国衣阿华州农作物遭受2013年以来最大范围的干旱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8-31

美国最大的玉米产区——衣阿华州的农业厅长Mike Naig周五称,衣阿华州正面临20139月以来最大范围的旱情,一场破坏性的超强风暴更是令农户的处境雪上加霜。

干旱导致农作物单产和质量面临受损威胁。作物专家说,损失程度将取决于衣阿华州是否持续受到干燥天气的影响。

衣阿华州的玉米产量对商品市场和全球食品供应链来说至关重要。在中国正在加大采购美国玉米的时候,衣阿华州的产量蒙受巨大损失可能会导致美国供应减少。

Naig称,今年面临的挑战很少见,因为如此大范围的地区均遭受恶劣天气的影响。

衣阿华州州立大学谷物质量专家Charles Hurburgh表示,810日的超强风暴造成玉米作物倒伏,这些作物基本停止生长,而遭受干旱影响的农作物也逐渐不再生长。

美国干旱监测报告显示,截至周二,衣阿华州有96%的地方异常干燥,相比之下,一周前为88%。大约61%的州处于中度至异常干旱,相比之下,一周前为45%

Hurburgh称,干旱可能限制谷物产量,并增加霉变的风险,损害质量。

Hurburgh称,超强风暴造成的作物损失可能超过风暴对谷物仓库造成的破坏损失。这意味着衣阿华州在收割期间可能出现仓容不足的问题。超强风暴致使大约1400万耕地受灾,占到衣阿华州播种面积的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