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IKAR:2020年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上调45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8-27  

据俄罗斯分析机构IKAR称,IKAR再度上调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俄罗斯是全球最大的小麦出口国。

在不足一个月内,IKAR已经连续六次上调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上调幅度达到450万吨,总产量达到8250万吨。

这是目前主要分析机构中的最乐观预测,不过许多其他分析机构,诸如SovEcon公司,也一直上调小麦产量预测数据。

制约小麦产量预测数据进一步上调的一个潜在因素是西伯利亚。西伯利亚是俄罗斯最大的春小麦产区,SovEcon表示当地的春小麦作物处于2012年以来最糟糕的状况。

Agritel公司周二称,在西伯利亚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了第一场霜降,这可能伤害晚播春小麦。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