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美国中西部谷物干燥及仓储将面临难题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8-21  

美国威斯康星州农户表示,因为受到新冠疫情和上周毁灭性风暴天气的双重破坏,谷物储存将成为一个美国农户面临的重大问题。

Casey Kelleher是威斯康星州玉米种植者委员会的成员,在威斯康星州白水市郊外经营一家农场。该农场位于伊利诺伊州北部大约20英里处。他说,除非产量规模不像政府预期的那样庞大,否则这些谷物要么堆在外面,要么留在田间无法收获。

Kelleher称,目前很难拿到谷物处理设备。他说,我们正在寻找今年秋天用的新型谷物干燥机,由于新冠病毒,我们无法得到干燥机。我们试图与已经购买干燥机并支付、而且有计划的人达成协议,但是爱荷华州工厂被关闭,这些设备无法交付。

Kelleher表示,许多农户正在考虑更多的贮存方式,因为许多人还留着2019年收获的农作物。目前工厂继续受到疫情的限制,暴风雨又对谷物仓库造成的严重破坏,因此情况只会更加糟糕。

媒体报道称,上周超强风暴可能造成多个州4000万英亩耕地受灾,损失可能达到5亿蒲式耳,其中爱荷华州受灾最严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