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战略谷物公司调低欧盟软小麦产量预测值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17  

战略谷物公司(Strategie Grains)周四发布月度报告,进一步下调了对欧盟今年软小麦收成的预测,以反映欧盟东南部地区单产低于预期以及法国收获面积下降的影响。

这家法国分析公司将2020年欧盟(外加英国)的软小麦产量预测值调低到1.303亿吨,低于6月份预测的1.309亿吨,较去年收成减少11.5%

报告还指出,荷兰和捷克的收获面积减少也是产量预测调低的部分原因。

该公司当前预测欧盟(包括英国)的软小麦产量将减少近1700万吨。

斯堪的纳维亚和波兰的产量前景改善,但是不足以抵消其他地方的产量下调。

自去年12月份以来,战略谷物公司每个月都在调低欧盟小麦产量预测值,因为欧洲北部秋冬季节的天气多雨潮湿,而春季天气干燥气温偏高。去年12月份对欧盟软小麦产量的预测值为1.405亿吨。

经过最新的产量下调后,战略谷物公司还将2020/21年度(始于7月)欧盟小麦出口预测值调低到2530万吨,低于早先预测的261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