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AHDB调查显示今年英国小麦播种面积减少25%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09  

英国农业园艺局(AHDB)周三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今年英国小麦面积同比下降25%,因为秋季多雨迫使许多农民转向春播作物。

AHDB预计今年英国小麦面积为136万公顷,而春季大麦面积大幅增长52%,达到106万公顷。

AHDB在调查报告中说,由于冬小麦和冬季大麦播种减少,导致春季大麦成为许多农户的优先选择。冬季大麦的播种面积预计为29.6万公顷,同比减少34%

在英格兰和苏格兰,主要在秋季播种的油菜籽面积同比下降26%,为38.7万公顷。

AHDB称,这个季节给英国农户带来许多挑战。2019年底降雨过多,冬季作物播种面积降低,农户转而选择春播作物。但是3月至月期间缺乏显著降雨,影响到作物质量,导致单产预期受损。而现在,就在收获季节开始时,7月初又开始下雨。

交易商和分析师普遍预计今年英国小麦产量为1000万吨,远低于上年的163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