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Soufflet集团:法国冬季大麦单产参差不齐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7-06

法国谷物集团Soufflet周五称,法国冬季大麦收获结果显示单产反差极大。该集团农作物采购部主管Francois Berson说,各地大麦单产参差不齐,原因可能在于秋季过量降雨以及春季干旱。

Soufflet公司是法国最大的谷物处理商之一。Soufflet公司称,冬大麦单产从2吨到10/公顷不等。

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称,截至629日,农户已经收获了41%的冬季大麦。法国农业部上月预计今年冬季大麦产量可能减少近12%,平均单产可能从上年的7.1吨减少到6.3/公顷。

分析师和贸易商预计今年法国小麦和大麦大幅减产,不过恶劣天气造成的影响仍存在不确定性。Berson称,冬季大麦作为啤酒大麦的指标良好,蛋白含量令人满意,平均为10.2%10.3%,不过单产指标的波动范围很大。

法国西部春季大麦收割工作正在进行,迄今为止的收获结果显示单产良好,达到每公顷6吨左右,质量也不错。

Berson补充说,西部沿海地区的软小麦收割工作已经开始,初期质量令人满意。他没有给出单产预测数据。

Soufflet称,油菜籽单产约为每公顷2吨到4吨,具体取决于土壤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