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巴西冬小麦产量前景乐观,进口有望下降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02  

据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帕拉纳州是巴西头号小麦产区,截至上周晚些时候,当地农户已经种植了89%的小麦。

帕拉纳州农村经济部(Deral)预计今年帕拉纳州小麦播种面积将增加10%,达到113万公顷,这比5月份的预测值高出4万公顷。帕拉纳州约2%的小麦作物状况糟糕,10%状况正常,88%良好。Deral预计帕拉纳州小麦产量为367万吨,相比之下,5月份的预测值为350万吨。如果该预测属实,那么将比上年增加72%。全州小麦单产预计达到创纪录的3250公斤/公顷,约合每英亩48蒲式耳。

小麦生长季节刚刚开始,因此仍可能发生许多情况,诸如霜降、收割期间的暴雨或天气干燥,正如前几年那样。帕拉纳州小麦产量曾于2014年达到创纪录的水平,当时种植面积为140万公顷,产量为380万吨。

帕拉纳州小麦产量创下历史新高将有助于2020年巴西小麦进口降至730万吨。

南里奥格兰德州是巴西第二大小麦产区。农业研究机构Emater上周晚些时候表示,南里奥格兰德州农户已经种植了74%的冬小麦,比一周前提高31%Emater预计小麦播种面积为91.57万公顷,比上年增加20.3%。南里奥格兰德州小麦价格良好,农户希望小麦丰收,帮助弥补2019/20年度小麦歉收带来的影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