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调查:暴雨造成法国小麦播种面积同比减少10%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20  

一份调查结果显示,今年法国软小麦播种面积预计比2019年减少10%,创下19年来的最低水平,因为暴雨中断田间工作。

法国市场分析机构Sigma Conseil公司对法国谷物处理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今年法国软小麦播种面积预计为447万公顷,低于上年的497万公顷。

今年秋季法国的天气和英国一样,非常多雨,制约小麦和大麦播种工作。

法国农业部12月份预计2020年软小麦播种面积将减少近5%,不过贸易商和分析师认为降幅将达到两位数。

作为法国农业合作社SCAEL的分支机构,Sigma Conseil公司表示,全国播种面积数据包括了圣诞节后种植的12万公顷耕地,因为当时天气改善。

Sigma Conseil公司称,小麦播种面积数据只是暂时的,因为法国西南地区仍在种植。不过谷物公司则担心一些长势不好的小麦可能被拔掉,改种上其他农作物。

Sigma Conseil预计2020年法国软小麦产量为3330万吨,低于2019年的3950万吨,当时产量创下历史次高纪录。

Sigma Conseil表示,初步的产量数据使用了单产数据7.45/公顷,与近几年的平均水平相一致。该公司补充说,目前预测播种问题对单产的影响还为时尚早。

谷物公司预计播种条件糟糕可能伤害单产,不过播种损失最严重的地区主要集中在西部,当地单产可能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Sigma Conseil公司称,由于小麦播种面积减少,加上冬季大麦和油菜籽播种面积预期下滑,因此法国春季大麦播种面积预期增加。但是考虑到春大麦供应过剩,谷物公司鼓励农户改种其他春季农作物。部分地区的玉米播种面积可能提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