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持仓分析:投机基金继续在美国小麦期市做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15  

在美国农业部上周五发布1月份供需报告之前,投机基金并未显著改变对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市的看法。专业交易基金仍然看涨CBOT小麦期货。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7日当周,投机基金在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及期权市场上的净多单为27,687手,比一周前增加417手。

基金在KCBT硬红冬小麦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多单增至2,816手,高于一周前的1,284手。

周五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报告显示,2020年美国冬小麦播种面积预计为3080.4万英亩,创下111年来的最低水平,其中硬红冬小麦播种面积将创下历史最低水平。

不过美国农业部发布的软红冬小麦播种面积数据要比分析师平均预测值高出10%,这可能不利于基金看涨CBOT小麦。

上周投机基金在MGE春小麦期货及期权市场大幅减持净空单。截至17日当周,投机基金在MGE春小麦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空单降至4,309手,低于一周前的8,416手,主要因为空头回补。

在截至17日的四周里,投机基金在MGE春小麦期市买入1.9万手期约,这也是四周内的做多最高纪录。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