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2019/20年度乌克兰大麦出口有望超过5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28  

据乌克兰独立谷物及油籽市场专家Oleg Levchenko称,20197月到10月期间乌克兰出口近360万吨大麦,已经超过上年全年的出口量350万吨。

另外,本年度剩余时间乌克兰还将出口约150万吨大麦。

他表示,他预计乌克兰本年度剩余时间还有能力出口150万吨大麦,大部分大麦将出口到沙特阿拉伯。

Levchenko还指出,乌克兰谷物出口步伐强劲,远远高于上年同期。

Levchenko补充说,小麦是最大的亮点。20187月到10月期间乌克兰出口小麦769万吨,全年出口量为1510万吨。而本年度前四个月,小麦出口已达1200万吨,远远高于上年同期。

俄罗斯小麦出口步伐放缓,令乌克兰小麦出口从中受益。Levchenko预计乌克兰本年度小麦出口量将达到19502000万吨。小麦面粉出口也将会增加。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