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Informa:全球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下调1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07  

私营分析机构Informa经济公司发布报告,将2019/20年度全球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下调了100万吨,因为澳大利亚小麦产量数据的降幅超过了欧盟小麦的产量增幅。

美国农业部将在118日发布新的供需报告。美国农业部当前预计2020年美国小麦播种面积接近4500万英亩,相比之下,今年为4520万英亩。美国农业部预计未来十年美国小麦播种面积将接近4550万英亩。单产将会增加,接近51蒲式耳/英亩。小麦食用量将略微增加,出口将接近9.5亿蒲式耳。小麦期末库存预计接近9亿蒲式耳。

对于美国出口来说,关键因素是竞争力,尤其是来自俄罗斯和欧盟的竞争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