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上周俄罗斯小麦价格上涨,因美国小麦产量数据下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7  

俄罗斯分析机构称,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略微上涨,因为美国农业部在7月份供需报告中出人意料的下调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国内农户囤积小麦,期待价格上涨。

总部设在莫斯科的农业咨询机构IKAR称,截至上周结束时,俄罗斯蛋白含量12.5%的新麦报价为每吨194美元,FOB价,比一周前上涨1美元。小麦价格上涨和美国农业部的最新产量数据有关。美国农业部将俄罗斯小麦产量数据下调400万吨,为7420万吨。俄罗斯2019/20年度小麦出口预测数据从3700万吨下调到3450万吨。

另外一家机构SovEcon称,上周7月交货的小麦FOB价约为每吨192.50美元,比一周前下跌0.50美元。大麦FOB价上涨5美元,为每吨173美元。SovEcon称,贸易商努力降价,以便与其他国家小麦相比能保持竞争力,卢布汇率走强也对价格不利。与此同时,小麦供应下滑,因为农户囤货待涨。

俄罗斯已经连续第二次在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GASC)小麦招标会上失利。79GASC买入6万吨乌克兰小麦和18万吨罗马尼亚小麦,FOB均价为每吨198美元。

俄罗斯海关数据显示,71日到11日期间俄罗斯出口谷物50.5万吨,比上年同期减少53%,其中小麦出口量为19.1万吨,大麦20.5万吨,玉米10.9万吨。

SovEcon称,7月份谷物出口量估计为380万吨,其中包括300万吨小麦。

不过SovEcon表示,俄罗斯海关可能严重低估出口数据。

在国内市场上,小麦价格继续下跌,因为新麦收获上市。截至上周结束时,小麦价格下跌150卢布,为每吨10,675卢布,约合170.16美元,价格不包括交货成本。

SovEcon称,葵花籽下跌200卢布,为每吨19,750卢布,国内葵花油价格上涨250卢布,为每吨43,825卢布。葵花油出口价格上涨10美元,为每吨720美元,FOB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