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俄罗斯副总理:只有恶劣天气才能阻止俄罗斯谷物丰收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23  

据俄罗斯副总理Alexei Gordeyev称,俄罗斯政府支持俄罗斯农业部的2019年谷物产量预测数据1.18亿吨。

Gordeyev称,目前给出更为准确的预测还为时尚早。市场有些担心出现恶劣天气。干旱是农业的主要威胁,但是俄罗斯水文气象及环境监测部(Roshydromet)仍未给出任何关键的预测,因此农业部维持预测数据不变。

A.Gordeyev称,经过去年的减产后,2019年俄罗斯农业产量将会趋于增加。

他说,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正在发展牲畜行业,牲畜产品出口顺利。迄今为止,俄罗斯需要发展新产品出口,支持农业及食品出口。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