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周三欧盟Euronext新季小麦期价再创合约新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25  

周三,法国巴黎的新季小麦期货价格再次创下合约新低,刷新了周二刚刚创下的前合约低点,主要因为北半球国家的小麦产量前景良好,对小麦市场构成供应面的压力。

在位于巴黎的Euronext交易所,新季的20199月制粉小麦期货下跌1.5欧元或者0.9%,报171.25欧元/吨,合每吨191.1美元,这也是Euronext近一年来第二个月小麦期货的最低点。周二该期约曾经创下172欧元的合约低点。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小麦期货创下六周低点,未能延续周二的弱势反弹。

尽管欧元汇率进一步下跌,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集中在供应面压力上。

周三加拿大统计局发布的播种面积调查数据显示,加拿大的小麦播种面积高于预期,进一步增添了市场的看空人气。

本周欧洲西部地区可能出现降雨,也有助于减缓人们对该地区天气干燥的担忧。

交易商说,从本周开始,所有消息都指向同一个方向。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进一步证实,下一年度的小麦供应将会很充足。

加拿大统计局预计今年加拿大所有小麦播种面积将比上年提高4%,高于业内预期。由于中国和加拿大的油菜籽纠纷,加拿大农户打算减少油菜籽面积,提高小麦面积。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