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巴西帕拉纳州的小麦产量可能影响美国小麦出口前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25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巴西的农作物种植顺序允许农民每年种植两季、有时甚至三季农作物种。例如,巴西南部帕拉纳州产农户已经完成了大豆收获工作,他们现在开始种植2019年的冬小麦。帕拉纳州占到巴西小麦种植总面积的一半以上,其产量规模可能影响到美国小麦出口。

巴西的小麦产量通常只能满足国内一半的需求,剩余的需求一般约为700万吨,主要依赖从阿根廷进口的小麦。对于从南方共同体(巴西、阿根廷、巴拉圭和乌拉圭)以外进口的小麦,需要交纳10%的关税。因此美国通常不向巴西出口大量小麦,但是今后这可能发生变化。

作为与美国达成的贸易协议的一部分,巴西最近宣布将允许从南方共同体以外的地区免税进口75万吨小麦,美国出口商希望获得大部分的生意。因此帕拉纳州的小麦产量可能影响美国小麦种植户。

帕拉纳州农户已经开始种植冬小麦,为了有资格获得作物保险和其他政府项目,农民必须在风险最小的情况下在特定时间内种植小麦。风险包括生殖生长期间的干燥天气、花期的霜冻以及收获期间的降雨等。为了减少风险,帕拉纳州小麦种植的理想时间从321日到731日不等。帕拉纳州各地气候不同,因此种植也因地区以及成熟期不同而不同。帕拉纳州北部和西北地区的小麦种植工作从3月底开始,帕拉纳州西部从4月中旬开始,帕拉纳州东部海拔较高,小麦种植从4月下旬或5月初开始。帕拉纳州南部地区从6月中旬至7月初开始。帕拉纳州农经学家建议农户以间隔1014天的时间来种植小麦,以此降低霜降、冰雹、干燥或降雨过多带来的风险。

在帕拉纳州,冬小麦必须与二季玉米竞争耕地,因此农户必须决定种植哪种作物以及何时种植。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因为这取决于相关农产品价格、投入成本、天气、汇率以及种植时间等因素。

整体来看,由于小麦产量普遍偏低,帕拉纳州北部种植二季玉米可能更好。在帕拉纳州中部和南部,小麦可能是最好的选择,因为霜冻可能影响晚播的二季玉米。在帕拉纳州西部,决定更加困难。这取决于二季作物的种植时间以及农户希望尽早种植下季大豆的意愿。大豆是帕拉纳州的主要农作物,二季作物只是锦上添花。农户希望尽可能提高大豆产量,如果他们提前种植大豆,从而可以提前种植二季小麦或二季玉米,那么他们的收入通常会更高。帕拉纳州的农户可以在910日开始种植大豆,因此他们必须决定哪些二季作物可以及时收获,以便尽早种植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